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回家

其实我现在眼皮很重。。。

可是眼皮的重量不及我想写东西的冲动。。。

哈哈。。。我好像有自虐倾向喔。。。

明明很累了,可是就是不让自己“上床”。。。

反复听着周杰伦的稻香,原来这首歌还蛮好听的。。。

难怪最近这首歌成了我室友的主打歌。。。

好久没回家了。。。好想家喔。。。

心里一直在盘算着几时要回家。。。

从上个星期到现在。。。

嘴里老是嚷着要回家,可是念来念去到现在还是留守在宿舍。。。

我说的话越来越没有公信力了。。。

哎。。。

在这里真的好无聊喔。。。

我决定了!! 明天一定要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