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惰性

我是怎么搞的? 都已经这个时候了,怎么还找不回读书的动力?
以前的那个我去了哪里?
也许是我这个学期只考四科, 所以我的惰性又有机会破茧而出。
上网, 看戏,吃喝睡。。。
妈呀。。。
怎么我脑海里每天就只想着这些?
也许。。。也许。。。。
是因为我的生活又再次失去重心了吧。
以为放下一样东西,就能空出许多时间来读书。。。
才发现少了它, 我还真的空出了不少时间。。。只是时间多了又怎样?
我的心却飞到天边远,定不下来专心读书。
为了不让自己多想, 所以我整天只想着睡。
哈哈。。。
最近我的脸越来越多肉,有发福的趋势。
老实说今天一整天实在没做到什么。
读来读去都不进脑。
还有两个星期才考第一张。
一科平均有三四天好准备。
也许我就是有这样的想法,才会这么有兴致继续懒散。
好啦。。。
现在是十一点整。
我要读一下书, 十二点就上床睡啦。

No comments: